入園須知

入園注意事項

設施規範 為了您的安全,請配合各項設施的安全要求,兒童使用時須有大人陪同。部分體能設施限制身高、體重或年長 者、孕婦、心臟血管疾病及骨質異常等患者不得使用,請依現場設施公告為準。 如天候不佳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(如颱風來襲,停電等)有休場之可能,請留意售票處及官方網站公告。
本遊樂區設施會因保養或維修而公佈於售票處以及官方網站,若入場可歸責本場之事由,致本契約所訂遊樂服 務一部分不能提供時,本遊樂區按其不能依本契約提供服務之比例及入場時間計算,退還部分之費用,遊客如有 損害,並得請求損害賠償;若因不可歸責於本遊樂區之事由時,本遊樂區按期不能依本契約提供服務之比例及入 場時間計算,遊客可請求部分所收費用。
門票規範 票券售出概不退換。
本遊樂區門票已包含營業稅、娛樂稅,請務必請保留發票,以便為您服務。
本遊樂區依規定為購票入場遊客每位投保〔公共意外責任險〕新台幣六百萬元,保險費已內含於票價內。
當天再次入園 進入本遊樂區,限當日壹次有效。如當日需離開再進入,請由收費站服務人員在登記車號及人數後,方得再次 進入本遊樂區。
寵物規範 林場可攜帶寵物入園,但須繫好繩索,且不能住宿過夜。
禁止事項 遊客入場後,如因個人事由離開本遊樂區時,不得請求退費。
遊客使用設施或從事遊樂活動,如違反使用須知、禁制標誌或管理人員之指示,致生損害時,本遊樂區除有欠 缺善良管理人注意義務外,不負賠償責任。
園內花木景觀栽植不易,請勿攀折踐踏,禁止採摘園區內林木、花果等植物,禁止捕捉昆蟲、野生動物,謝謝合作。
園區內嚴禁從事任何施放、潑灑粉塵、任意燃放炮竹、煙火、甩火、天燈、等相關活動,營火場區域內活動請依 照營火場使用規範進行活動。
因顧慮設施及遊客公共安全,東勢林場園區 禁止遊客及非商業性行為狀況下使用空拍機。
其他事項 遊客於本遊樂區內,如意外發病或發生事故,請通知本遊樂區服務人員協助救護或送醫。 本遊樂區屬開放空間,應注意蚊蟲叮咬問題,請做好自身防護措施。

消費者保護專線:1950     免付費電話:0800-298588